萌萌哒朝阳鸡

【云炤】社畜不配拥有爱情

AU,一个直男社畜把自己掰弯的忧桑故事。


1.初遇


唉,周一永远是炼狱啊。缙云扯松自己的领带,长长地叹了口气。

“缙云,你回来了!”嫘祖一脸意味深长地笑意,迎上来。

“...我现在就要我的备用钥匙,立刻,马上。”缙云太熟悉这个笑容,自己即将被算计的信号。

“不要这么无情嘛。”嫘祖一拳擂在缙云胸口,一个趔趄,缙云险些当场要喷出二两血“我弟弟,来有熊读书,宿舍满了,且在你这住两天,找到房子就搬出去。”

缙云这才注意到有个背影消瘦的少年乖巧地坐在客厅沙发上,旁边一个大大的行李箱。

“就这么定了,姬轩辕约了我吃饭,要赶不上了。你最好了,爱你哦!”嫘祖利索地把门甩上,消失。


“你好,我叫巫炤,打扰了。”少年眉目清秀,如墨的长发顺着挺拔的后背垂在纤细的腰间。

“额,你好,我叫缙云。”缙云俯下身,认真地打量巫炤,他一直闭着眼,眼球也没动过,是看不见吗?可惜了,一双漂亮的桃花眼,睫毛也好长,缙云用手指在空中描绘巫炤睫毛的形状。

“其实...”巫炤嘴角微微扬起,啊,笑起来也这么好看,缙云从来不知道自己是这样的颜狗。

“我看的见。”

“哦,啊?什么!”缙云惊呼,刚刚自己痴汉的样子被看到了吗?啊啊啊!要死要死!

“这个”巫炤指了指自己玄色的耳钉“是外接设备,把图像转成脉冲,在我脑中成像。”


在与巫炤尬聊了一番后缙云回房里睡觉,做了很奇怪的梦,梦里自己是个恶霸,巫炤是个文质彬彬的书生。


“小哥生的如此俊俏,不如与我上山做我的压寨夫婿,保你吃不完的山珍海味,享不尽的荣华富贵。”缙云扛着一把大刀邪恶笑。

“...好啊”巫炤温柔地笑着伸出手。


2. 年轻人的需求


缙云下班回家在玄关就听到奇怪的响动,顺着声音走到了巫炤房间。巫炤趴在桌面上睡着了,小巧的鼻尖轻微地耸动,播放器里放着激烈的男男爱情动作片,缙云石化了。

“嗯~”巫炤皱了下眉,难受地翻了个身,缙云手忙脚乱地把电脑静音,火速逃到自己房间,冷静冷静,年轻人有需求很正常,很正常,脑中又开始循环播放刚刚两个男人激烈纠缠,喘息的画面,啊啊啊!关不掉了啊!!!混蛋!!!


巫炤醒来的时候已经晚上十点了,啊!怎么睡着了!桌面上只有SAI的窗口,播放器被关掉了。

?巫炤一脸问号地又打开播放器,电脑抽了?晃了晃脑袋,不是想这个的时候,马上要截稿了,要赶紧上色,又对着参照物认真地打阴影上高光。


缙云又做梦了,自己还是那个山大王,巫炤身着艳红色的礼服地躺在床上,眼神迷离,衣带被扯掉扔在一边,松垮的衣衫露出大片的皮肤,白皙光滑泛出淡淡的红,无骨的腰肢难耐地扭动

“缙云,难受...”

然后...他醒了,然后他再怎么试都睡不着了,然后天亮,他又该去上班了。


3. 什么情况?


“诶,有同学到家里玩啊?” 缙云从冰箱拿出一瓶可乐。

“恩,这是北洛。”巫炤身后跟着一个长相俊朗的年轻人,去了房间。缙云把西装外套扔在沙发上,解开衬衫纽扣,撸了一把头发,开始自己的周三日常。打开XBOX,选中刚买的HITMAN 2。

“您好,请问,卫生间在哪儿?”

“走廊转角就是。”缙云头都没抬,疯狂地在游戏里扫射,想象对手是自己的甲方“改方案! 改方案!你再让改方案啊!”

“诶,你们要吃点...”缙云听到北洛回来的脚步声,抬头问他。看到他穿着睡袍,半句话卡在喉咙。

“多谢,不用了。”北洛摆手,浴袍被牵制地微微撩起,随后又进了房间。

缙云原地石化了,他刚好像看到什么不该看到的东西。不对,这个北洛赤身裸体跟巫炤在房里做什么?不要想,不要想,年轻人有自己的生活,缙云催眠着自己,行尸走肉般的关了Xbox回房间睡觉。


缙云做噩梦了,他梦见自己带着手下出去劫富济贫,还没到山门守卫就跌跌撞撞地跑过来,跪在他马上,上气不接下气。

“大王,大王,不好了!”

“打南边来了个叫北洛的悍匪,把咱们夫人抢走了!”


4. 什么,还不只一个!


缙云从公司回来的时候看到玄关有陌生的鞋,往客厅探头,巫炤的房间门关着。

...现在的年轻人体力都这么好的吗?话说这个北洛,难道是巫炤的男朋友?缙云边扯着领带,边往书房走,方案又要改,今晚注定是个不眠夜啊。


七点,缙云睡眼惺忪地在洗手池刷牙,听到背后有脚步声。

“早上有课?要我送你去学校吗?”

“额,早上好。”一个身材单薄的少年身影出现在镜子里。

“咕”缙云惊地一口把漱口水咽下去“你又是?”

“失礼了,我叫怀曦,巫炤的同学。”少年有礼貌地微微欠身。

“...你...好...”

“巫炤昨天熬到很晚,请让他多睡一会儿。”


怀曦走后,缙云陷入沉思,这两个人...谁是正宫,谁是小三呢?...不对!这不是重点!重点是巫炤持续领野男人回来,严重干扰了自己的生活与睡眠,必须要跟他严肃认真地谈一谈!


5. 要一心一意!


“巫炤,刚起来吗?”

“恩,今天不上班吗?”

“大楼断电了,下午放假。”不知又是哪个被甲方逼疯的可怜人终于忍不住对大楼的电闸下手了,缙云听到全楼断电的消息时,默默在心中竖起大拇指,大侠威武。

“那,能帮个忙吗?”巫炤端起咖啡,呼呼地吹着气,小心地喝了一口,被烫地眉毛拧成一团。

啊,真可爱,是猫舌吗?一点烫都受不了。

“那个...”巫炤等了半天没回答,对方只是直直地盯着自己“可以吗?”

“啊,那个啊,可,可以啊。”缙云笑着挠挠头,刚说要帮什么来着?

上次太尴尬都没留意,巫炤的房间真的很整洁,东西不多,但是摆放都很有条理。

“你喜欢椅子还是床?”巫炤问,没等缙云回答,自顾自地说“还是床吧,比较舒服,空间大,能做的动作也多。”

这个剧情,缙云突然觉得有点燥热,舔了舔嘴角,不会是自己想的那样的吧。

“抱歉,北洛,怀曦今天都没空,只能麻烦你了。”巫炤半跪在床上开始帮缙云脱衣服,有点冰凉的指尖划过缙云的脖子,惹得他一阵战栗,缙云不自觉地抓住巫炤的手。

“要自己脱吗?”巫炤疑惑地松开手。

不行,不管小三小四,这都是不道德的,缙云控制住自己不去看巫炤衬衣松垮领口下的春光。

“巫炤,我觉得我们必须谈一下。”

“诶?”不愿意吗?巫炤觉得可惜,缙云发育成熟的身体,结实的肌肉,刀刻般充满雄性掠夺气息的线条,非常适合入画啊。

等巫炤认真看着他的时候,缙云反而不知道该说什么,酝酿了半天“我觉得不管对待任何的人和事都应该一心一意。”

巫炤满脸问号,这是怎么了。

“如果只是有趣,想试试新鲜事物的话,抱歉,我无法接收。”

“但是如果,我说如果,有好好发展的打算,虽然没试过,我也会努力学习,好好配合。”啊,巫炤恍然大悟,这是要做自己专属模特的意思吗?恩,毕竟是缙云的家,自己总带别人回来确实不好,但是攻受?巫炤忍不住拿笔比了下缙云的五官,如果表情到位的话,感觉也都可以。缙云紧张地看巫炤盯着自己的脸拿笔比划了半天。

“好啊”等了一万年巫炤终于开口,所以自己这是靠脸取胜了吗?这么真实的吗?“我答应你。”

缙云仿佛又做梦了,看到那个白衣俊秀的书生对自己勾起嘴角,然后伸出手“...好啊。”

评论(13)

热度(58)